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赴尚志市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致敬东北抗日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43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66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赴尚志市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致敬东北抗日英雄”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抗日烈士赵尚志赵一曼纪念馆,瞻仰了珠河抗日游击队纪念碑。在纪念馆内党员们认真观摩了各个展区,那些革命文物、图片、雕塑、油画、版画等以极强的代入感使大家置身于当年的白山黑水,重温了赵尚志、赵一曼等抗联英雄在残酷的对日游击作战中的历史印记,以及珠河地区人民群众进行抗日斗争的历史、东北抗日联军第三军组建沿革和战绩及16位抗日英烈的革命事迹。回顾历史,震撼心灵,深情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自己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优异成绩的信心。大家都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时代,大力弘扬对党忠诚、坚定信念,牢记宗旨、认真履职,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通过本次活动,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投身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