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类、体育类及装订印刷类等物品的购置审批(表)流程

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171

宣传类、体育类及装订印刷类等物品购置流程

    一、购置部门首先在国有资产管理处网页下载并填写《哈尔滨理工大学宣传类、体育类及装订印刷类等用品购置审批单》(一式两份)。其中:物品价格请咨询国有资产管理处供应部门或学校指定物品定点供应商(定点供应商经招标确定)。

    二、经办人凭填好的加盖本部门公章和领导签字的《购置审批单》,到计划财务处财务大厅核算窗口确认本部门经费足够支付购置物品,由会计签字盖章并经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及主管校领导签字后,到国有资产管理处办理物品采购手续;同时财务部门核减该部门经费指标。

    三、国有资产管理处凭审批后的《购置审批单》,联系供货单位,落实采购任务。物品到货经使用部门签字验收认可,并将物品验收单报送国有资产管理处作为付款依据。

    四、国有资产管理处将定期与计划财务处核对部门宣传类、体育类及装订印刷类物品的实际支出金额。

                                

 

                                           计划财务处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3年7月10日

附件:20130711102210.xls( 宣传类、体育类及装订印刷类等物品购置审批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