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等教育资产管理协会一届五次常务理事会在黑龙江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15-04-23浏览次数:442

415日,黑龙江省高等教育资产管理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一届五次常务理事会在黑龙江大学召开。省教育厅财务审查处调研员齐天华、省财政厅采购办副主任王永林、黑龙江大学校长何颖及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黑龙江大学资产管理处处长黄强主持。

何颖校长在致辞中代表黑龙江大学感谢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和省内教育界同仁长期以来对黑龙江大学的关注与支持。她表示,做好资产管理工作,充分发挥资产效益,对于保证高校教学科研的顺利开展、实现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是高校资产管理工作者面临的重要课题。她真诚地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各理事单位能够进一步交流经验,相互学习,结合实际解决高校资产管理方面面临的问题,把资产管理工作做得更好。
  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杨学民作为协会副秘书长、常务理事、列席会议并代表协会宣读了《黑龙江省高等教育资产管理协会2014年度工作总结》。
  协会会长、东北农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解宗军主持讨论了协会2015年度工作要点,明确了继续坚持加强资产管理,服务高等教育为宗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扎实推进任务落实,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的工作要求和目标。
  大会座谈由哈尔滨工程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胡今鸿主持,与会同志就2015年度高校资产管理、招标采购、学术研究立项及协会自身制度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省教育厅财务审计处调研员齐天华结合当前高校资产管理工作实际,就我省财政审批规定、高校科研项目申报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解读。

http://www.hlju.edu.cn/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8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