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员工到哈尔滨烈士陵园扫墓

发布时间:2015-04-07浏览次数:149

201543下午1:00,在清明节到来前夕,怀着对各位先烈无限的崇敬,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员工来到哈尔滨烈士陵园,为革命烈士祭扫、献花、默哀。

在陵园里,我们先后瞻仰了东北人民解放军炮兵司令员朱瑞、东北抗日联军第一路军第三方面军指挥陈翰章、东北抗日联军第十军军长汪雅臣、松江军区兼哈尔滨卫戍区司令员卢冬生、战斗英雄王凤江等17位烈士的陵墓。在烈士纪念馆,聆听讲解员为我们讲述了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

青山埋忠骨,鲜血染红旗。正是那些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多少代革命先辈们无怨无悔地付出,为的就是实现一个伟大的梦想——中华民族的崛起与伟大的复兴!

今天的活动既是追忆与缅怀先烈,又是一次与烈士们心灵的交流。站在烈士墓前,每个人的心灵都再一次受到了震撼和启迪。通过这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使得全处同事们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更加自觉的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尽职尽责地做好服务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那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