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11-25浏览次数:132

    按照学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安排及机关党委的部署,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于11月20日下午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王文英、乔立鹏参加会议,副校长孟上九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2名非党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韩滨处长主持。

    会上,韩滨处长对自己在工作和学习及“四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同时,对上阶段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部门对本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总结。与会同志对韩处长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初田辉、辛爱梅两位副处长也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自我批评,与参会同志交换了意见。大家对三位处级领导共提出了9项建议和意见,三位处长也虚心接受了大家的点评。

    在这次分析评议和个人剖析中,与会同志踊跃发言,针对自身和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端正态度的基础上,严肃、求实、不避过讳失的交换了意见,对自身的思想问题敢于深刻剖析,尤其是能够针对工作和学习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查摆分析,注重把“自己找”和“群众提”结合起来。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进行了认真的对照检查。涉及自己的问题,能够勇于检讨,承担责任,对于其他同志的意见,也能够认真对待,引以为戒,使查摆体现出全面性和针对性,民主生活会收到了明显实效。

    通过这次交流,大家对班子和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其根源有了比较全面和透彻的了解,为下一步解决问题和推进工作作风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国有资产管理处

                                                                二○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