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科职责范围

发布时间:2008-12-21浏览次数:83

一、负责全校行政用设备和家具计划的编制、经费分配,并组织订购、供应、验收、管理工作。参与实验教学仪器设备的购置、供应和验收等工作。

二、综合平衡经费指标,按照批准的设备和家具计划及时组织采购。

三、严格执行国家关于政府采购的规定,负责全校仪器设备及家具等政府采购项目的申报工作。控制各项经费指标,及时按质按量定购物美价廉的设备及家具,积极为教学、科研、生产和生活服务。

四、根据设备、家具购置的原始凭证,按照合同的规定严格验收,及时进行结算并办理各种手续。

五、负责全校仪器设备的管理工作,以及在用的大型精密仪器设备的档案管理工作。

六、负责全校仪器设备和家具等账目管理工作,做到账物相符,按要求做好统计报表工作。

七、负责全校仪器设备及家具的调配,做好资产处置等工作。

八、负责校内外仪器设备的借用工作,根据批准的报告,组织实施自制设备的安装、调试和验收。

九、管好用好仪器设备和家具的样本资料,努力做好服务工作。

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